开始一个新的项目

请完善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网裕科技 浏览: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项目背景

随着企业日益发展壮大,企业中很多的任务管理都变得复杂,以前简单的人工管理就可以清楚明了,反复多次核对任务避免出现纰漏,但是现如今很多的任务通过传统的管理已不能满足。

任务系统可以实现“发布、跟踪、督办”一体化日常管理,将目标管理与每天的工作相结合,形成管理闭环。同时,本系统可嵌入OA系统,避免信息孤岛,助力企业实现任务流程标准化,一键分配任务,让每个用户都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大大提高效率。

总体来说,任务管理系统定制开发全面实施任务过程化、规范化、信息化的管理系统,记录任务从下发到完成的过程,数年后仍然可查,同时有移动支持,重要任务信息一手掌握。

系统优势

1、高效便捷

任务批量下发,一个任务只需要编辑一次,同时发送多人。任务处理一键提交,同时有很好的容错机制,一键撤回编辑有误的任务;一键催办任务等高效便捷操作。

2、便于统一管理

任务处理情况统一统计管理,实现任务从下发到处理完毕的整个过程的全流程精准监控。

系统架构

   基于JAVA开发语言的J2EE企业级体系架构,采用:Spring  MVC  框架,部署Linux操作系统,保障平台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完全自主研发,可以进行二次开发。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核心业务流程

任务下发和任务处理两大业务流程: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功能清单

管理端使用对象是任务下发人,主要是任务编辑、任务下发、任务处理进度查看、任务催办以及任务的统计功能。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用户端使用对象是任务处理人,主要是任务查看、任务处理功能。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核心功能

1、任务管理

(1)任务编辑/下发:编辑任务内容,批量下人给任务处理人;

(2)任务监控:任务完成总进度监控、对应任务接收人任务完成状态及详情监控、任务操作日志;

(3)任务催办:依据任务完成进度监控情况,一键邮件催办任务接收人及时完成任务;

(4)任务管理:所有下发任务的查看、监控、统计、筛选、查询;支持任务的关闭、删除、任务回复情况的批量导出。企业/行业专场招聘

2、任务处理

(1)处理任务一键提交;对于自动分配任务,需要将子任务逐个处理并提交,所有子任务完成后,自动分配任务状态自动更新为已完成;

(2)任务处理临时保存,对于任务内容较多的任务,可以先处理一部分进行临时保存,后期继续处理后续任务。

3、任务处理进度跟进

(1)任务总进度查看;

(2)当前任务下每个任务责任人完成情况查看;

(3)任务完成明细及情况导出;

(4)一键催办;

(5)任务回复附件下载;

项目成果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任务管理系统:高效便捷,统一管理

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不妨和我们聊一聊。

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在线沟通
18838261211

扫一扫,添加好友

固话联系

  • 18838261211
  • 0371-5537062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