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一个新的项目

请完善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

网站设计中受欢迎的4种布局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浏览:

标签:网站建设 网站设计 网页设计 

       网站建设中的布局有很多种,但是都受用户欢迎吗?今天我们介绍4种受用户欢迎的网站布局。希望带给网站制作的相关人员一些启示。

网站设计中受欢迎的4种布局方式

  1.卡片布局

  卡片式样的页面布局是一种很好的布局方式,使它们成为电子商务网站产品列表页面的热门选择。它允许网站显示产品的图像、描述和价格。另一个典型用途是在博客或新闻网站上显示文章列表。最重要的是,基于卡片的布局可以很好地响应。

  2.英雄布局

  英雄布局以英雄图像命名,这些带有文本覆盖的大图像在许多网站的主页上占据主导地位。如果您需要以吸引注意力的方式清楚地解释您在主页或登录页面上提供的内容,那么英雄形象很可能是您的选择。

  3.分屏布局

  与全屏布局一样,当用户首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分屏是一种吸引注意力的好方法,当你想给用户一个明确的二元选择时,分屏很有意义,因为它将屏幕在两个选项之间平均划分,这是通过分屏设计来鼓励用户在两个选项之间做出选择的好方法。

  4.不对称布局

  分屏布局强制在视口中间进行等分分割,而不对称设计允许您按照您认为合适的方式分割屏幕。这种布局相对于分屏的优势在于它允许将重点添加到页面的特定一侧。在主列和次列就位的前提下,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该方法。

       网裕科技是国内一家专业网站设计、高端网站设计高端网站建设公司,更多详情,欢迎您咨询网裕科技!!



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不妨和我们聊一聊。

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在线沟通
18838261211

扫一扫,添加好友

固话联系

  • 18838261211
  • 0371-5537062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