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一个新的项目

请完善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

网裕签约瑞火体育 | 为瑞火体育提供数字化网站升级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网裕科技 浏览:

近日,网裕签约国内知名体育培训品牌瑞火体育,为其定制开发数字化品牌官网,通过此次合作奠定双方后期合作的基础,未来网裕将深化与瑞火体育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数字化建站技术赋能瑞火线上品牌,共同推进中国青少年体育培训事业的不断成长。

图片

01.瑞火致力提供优质的体能培训服务

河南瑞火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简称瑞火体育,是专业从事体育培训和研究的全国连锁教育品牌,成立于2012年,经过1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青少儿U15体育培训领导品牌。主要经营的项目有:U10素质体能,U15中考体育,U18高考体育,瑞火少年,青少年篮球、足球培训,体育赛事举办,教练员培训等。

图片

02.数字化建站技术树立全新品牌形象

运用数字化建站技术,为瑞火体育树立全新品牌形象。瑞火体育的业务主要分为两大块:招商加盟及招生,数字化官网升级是企业品牌互联网形象改造升级的必然的选择。

网裕第一时间成立项目小组,深入与客户沟通交流,结合网裕数字化建站方法论,从客户需求切入分析并结合行业友商调研,深挖瑞火体育理念与发展战略,多次沟通,全面梳理网站结构并得到客户一致的认可。

图片

用户体验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建站方针,以用户为核心出发点,提升网站的互动能力,最终基于官网传达品牌的内涵与素养,新站制作我们从两大重点维度出发,既要理性的突出瑞火在体育培训事业的实力,也要感性的表达瑞火的社会公益与对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所做出的贡献,通过品牌官网的建立为瑞火带来更多的私域流量并形成流量闭环。

03.网裕 数字化网站升级专家

网裕是企业的数字化赋能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在数字营销平台、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与软件开发服务。与宇通客车、河南投资集团、豫信电科集团建立了信息化深度持续合作。

10年来服务数100多家大中型企业、国有企业、政府单位,包括河南投资集团、宇通客车集团、河南豫信电科集团、中原再担保集团、河南明泰铝业、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河南省计量院、河南省正骨医院、河南省交科院、河南省设研院、楷林国际置业、北京易游酷、北京胡梁、河南洛铜、河南洛轴等等等。

如果你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互联网营销和软件开发的需求,不妨和我聊一聊,相信我们都会感到相识恨晚。

网裕科技是专注于网站建设与运营、平台软件开发的科技企业,为企业用户提供改善营销、产品、服务、流程、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郑州网裕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物联网应用,在平台规划与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网站建设与运营等领域,秉承长期合作策略,坚持垂直深度合作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不妨和我们聊一聊。

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在线沟通
18838261211

扫一扫,添加好友

固话联系

  • 18838261211
  • 0371-5537062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